我认为这样的一个时间投资和分配是很划算也很值得。本身其实我对孩子从小的教育,我其实经常我打过好几次这种电话,只要有一次就是我还有几个月的时候公婆不给我带就不给帮个忙,弄得你说那一个家里几个孩子,好多的男孩。甚至把你折腾的焦虑的这个,我相信老师可能对这方面,其实我已经从那个从那个时代的年代已经过来了,从那几年其实我就觉得我二次这个孩子已经送幼儿园,我都懂事了,孩子送幼儿园这个阶段在这个状态里面。
你并没有过孩子需要父母最重要的成长时期,做最好的那种。好像这个挣钱是一方面,比如说以前挣三四千四五千就挣了,是有这么一个事情,然后你看我现在想说你当这也是一份工作,你把这个工作干好了,你以后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吗?
而且呢,不会耽误对孩子的教育,因为最最重要的成长时期你是在身边的,这不光只是在身边,还要方式方法正确。就真没这个店儿了,咱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咱有责任也有义务把这个工作干好,如果在这个方面只图眼前的啊,我挣了三四千块,但是最后当孩子出问题,不解决问题的时候。觉得感触特别深,因为从小我的孩子我自己的一年秃然带着孩子跟老人那就不一样了。早教都说我很懂礼貌,还有各方面,然后我就发现这个老人带孩子,有时候意识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在现在这个社会当中有时候很不适应。
我还想问你一点,就是那你如果在于这个,比如说你挣钱多少,跟如果一个家庭男主外女主内或者这个女的是一个也不是说她是家庭主妇,那在于这个男的,如果。就给他灌输一些思想正确的思想,当妈妈也在照顾孩子,培养孩子也是一份非常伟大而艰巨的工作,你在家里面我挣钱养你。
这是非常错误的,日常生活当中你要开始引导和给他说的通俗一点,你要给他洗脑呢?为什么规定男人和女人离婚财产各一半,哪怕我不工作呢?女人干的工作。我在后方给你爸弄个安定团结,你在前方你能安心工作吗?
这个责任比他在外面工作不见得小,我认为反而更大。我如果不把孩子都放在养老,咱不说这些观点明确就行好不好?而且父母在你公公婆婆在带孩子过程当中一定终于放了一个辅助和帮忙的位置,不敢打主意。
孩子辛苦是真的,疲惫也是真的,但是对他来讲又是一个非常重要,不可以去去偷懒的一个阶段,这个时间段的确是很艰辛,这个时候他说这些话第一是一种情绪的释放?你不要在这儿就是累你应该扛住啊,你不用讲大道理给你。我姑娘真累,妈妈真心疼你?给他鼓励和支持,这是从言语上的?